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 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 金州勇士
  时间:2019-1-14 8:00


  独行侠上轮在客场击败森林狼取得两连胜,明星球员东契奇当然功不可没,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他足足送出12次助攻,这名连续两个月当选最佳新秀的球员近期也保持着良好的手感,近三场比赛他场均能砍下28.6分的表现着实不俗。目前独行侠以20胜22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12位,距离第八位的湖人还有2.5个胜场,只要球队继续有着良好的发挥,取得季后赛的入场券也并非渺茫。

  金州勇士上轮在主场对阵公牛,球队在开赛后的第一节就把比赛完全打花,海啸兄弟手感集体回归,三人合力砍下80分占据球队总得分的半壁江山,格林虽然全场仅有两分入账,不过个人也送出7次助攻不断为队友续上火力。随着他们大胜公牛,以及掘金不敌太阳之后,当前勇士与掘金仅仅只有0.5的胜场差,重返榜首席位已近在咫尺,勇士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登顶机会,取胜欲望可谓十分强烈。

  本场机构开出金州勇士让6.5分的*,两队近五场常规赛交锋中,独行侠取得1胜4负,往绩心理明显不占优势,两队的阵容深度也有着一定的差距,虽然东契奇近期表现亮眼,但面对坐拥四巨头的勇士的确难以抗衡,故本场看好兵锋正劲的金州勇士能够取胜*。

  推荐:勇士(-6.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