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从来没说过自己帅 若不承认会被认为太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全明星正赛正式开打前,郭艾伦接受了前山东球员睢冉的专访,在采访中郭少说道:“我从来没说过自己帅,是大家都这么说,全明星的期待就是晚上能睡个好觉。”


  首先两个人谈到了颜值的话题,郭少表示:“我从来没说过我自己很帅,都是周围人他们说的,没办法我只能默认,要不大家会觉得我太装了,没办法,群众的力量是可怕的。”

  睢冉接着问道:“那你觉得你和杨鸣谁帅?”郭艾伦风趣的回答道:“我对男人的审美等于0,看不出男人哪个更帅。我只能看出来女孩谁更漂亮。”

  辽宁队最近成绩不错,取得了19连胜,谈到这个话题,郭艾伦表示:“有,关系不大,关系就是连胜的时候我也在队里。睢冉接着补充问道:“本赛季你的数据更全面了,原因在哪?”郭少幽默的调侃道:“主要是你不打球了,看不到你心情愉悦了,打得就舒服了。”

  睢冉也说道:“嗯,以前你面对山东队时确实打得不好。”郭艾伦回应道,:“确实打得不好,因为你是联赛历史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啊,你不在面对山东好打多了。”

  去年郭少还参加了某综艺节目,谈到这个问题,他说道:“能够推广篮球,让不关注篮球的通过一些节目去看篮球比赛挺好的。应该多参与这样的节目。”

  睢冉接着问道:“你社交媒体参与的很多,对你有什么影响?”郭艾伦表示:“我在社交媒体上只说好的一面,因为没人愿意看你消极的东西,确实我们经常被批评,我还是希望传递积极的东西,给大家开心和搞笑的感觉。难过和痛苦的地方只能埋在心里。”睢冉补充道:“在私底下确实能感受到你的压力。”

  今天全明星正赛将开打,睢冉预测今天郭艾伦拿不到MVP,对此,郭少回应道:“这次全明星的期待就是睡觉睡好点,今天睡的挺好,睡到了中午,晚上我还希望睡个好觉,这是我对全明星的期待。”

  最后睢冉为郭少送去了鼓励:“你是个很坚强的人,之前无论受到什么质疑都能用场上的表现来回击,希望你今年能获得好成绩。郭艾伦也鼓励睢冉:“不知道你未来是否复出,希望你即使离开篮球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加油吧!”

更多关于"郭艾伦 睢冉"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