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自嘲被打成熊猫眼 网友:罚款两万+停赛一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辽宁队和江苏队比赛中,郭艾伦史鸿飞在无球卡位时发生了冲突,史鸿飞的手肘打到了郭艾伦的脸上,史鸿飞吃到违体犯规,郭艾伦因为身体碰到了裁判吃到技术犯规。



  不过最终辽宁坐镇主场仍以104-84大胜江苏队取下6连胜,全场比赛郭少拿下22分7篮板5助攻,无解突破没人能拽得住。

  对于对手的这一动作,郭艾伦在赛后在微博上用幽默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眼睛被打成熊猫了 一定程度影响了我的颜值,不开心”,郭艾伦说。

  有网友在底下评论中留言调侃,“完了,罚款两万,停赛一场...”,网友所说的事是,近日广东男篮后卫赵睿因在赛后微博上议论裁判判罚,被联赛罚款两万外加停赛一场。

  近两个赛季,CBA联赛官方开始整顿裁判执法环境,除了监督裁判之外,也给予了裁判一定的权威。球员教练在公开场合议论采访判罚的行为,将会收到处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