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主帅:阿里扎今天没打是因为背靠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今天在客场以86-111输给了马刺,赛后太阳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谈了特雷沃-阿里扎的情况。


  昨天太阳在主场经过加时以119-123输给了快船,今天阿里扎没有上场。

  科科什科夫说因为这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所以他没让阿里扎上场。

  “对一个打了很长时间的老将来说,这是很艰难的。如果他不打首发,他又是一个需要节奏的球员……相比短跑运动员,他的特点更像是柴油车。”科科什科夫说道。

  科科什科夫继续说:“我很信赖这些年轻球员……今天随着比赛进行,(马刺)拉开了分差,我觉得再让(阿里扎)上场是不对的。”

  赛季至今,阿里扎打了25场常规赛,他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9.8分5.5篮板3.3助攻1.3抢断。

更多关于"太阳 阿里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