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这一周的强强对话是最大的考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以116-82战胜上赛季半决赛的对手山东队。接下来广厦将先在主场迎战上赛季的总冠军辽宁队,紧接着就是广东三连客。连续的强强对话将考验广厦的执行力。


  谈及昨晚的比赛,李春江表示:“全队从防守上做得相当不错,对对方的重点人的防守,执行得非常到位,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离不开大家伙的努力,当然跟对方大外援受伤有一定的关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每一场比赛准备得更充分。”

  赛前,李春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除了日常秀一秀领带之外,他还预测自己即将发火。“你们有没有一种联赛在马不停蹄的感觉?一直在赶时间,球队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联赛的关键期其实已经到了,我都有预感,我又要急了。”李春江在微博中写道。

  究竟李春江要为何而急,他在赛后进行揭秘,“这一周是考验,开赛到目前为止,排名靠前的球队将会连续碰上,这是对我们的检验,通过这些比赛找出差距不足,把队伍往前多走几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