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猛龙核心乏力 快船无惧背靠背作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快船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12月12日 11:30


  快船队上场在客场经过加时战胜太阳,球队终结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不过该场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仅仅出战了11分钟,目前传出威廉姆斯腿筋出现伤情,不知道本场比赛是否出战。

  快船队此前登顶西部之后,状态出现明显的下滑,虽然快船上一个主场遭遇一场惨败,但本赛季快船在主场也仅仅只有两场败仗。两队近两次常规赛在快船主场交手,快船皆拿下胜利,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还略占优势。

  猛龙上场比赛输下东部大战,球队的核心之一,洛瑞受伤病和年龄因素的影响,该场比赛出战34分钟一分不得,全场出手次仅为5次。两队近两次常规赛交手,快船主客场双杀猛龙,皆赢球赢盘,打出小分盘口。

  本场比赛目前盘口开出客让3.5分,对于猛龙还是做出了盘口支持,不过鉴于洛瑞的表现,本场比赛不看好猛龙能在客场取胜。

  推荐:快船(+3.5)

更多关于"快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