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马刺反弹让深盘 残阵太阳延续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圣安东尼奥马刺vs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12月12日 09:30


  两队目前伤病情况,马刺在原有的伤病名单上,目前外线增加了两名伤员,贝尔坦斯康宁汉姆,两人上场比赛都没有出场作战,本场是否出战还未尝可知。

  马刺队近期迎来反弹,球队上场比赛在主场力克犹他爵士之后,球队近期迎来两连胜,悉数赢球赢盘,状态上佳。两队在马刺主场交手往绩上,马刺占据明显的优势,近9次马刺在主场对阵太阳,马刺全数赢下比赛,而近5场,马刺全数赢球赢盘。

  太阳方面,上场比赛主场不敌快船之后,球队目前的连败场次来到了9场,不过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太阳赢下让分盘口,避免连续9场输球输盘的尴尬。

  本场比赛目前开出主让12.5,这可能是本赛季马刺极低概率开出的让分深盘,鉴于马刺目前的人员储备,不看好马刺能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看好太阳。

  推荐:太阳(+12.5)

更多关于"马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