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将士谈篮板:德拉蒙德厉害 但我们全队更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今日客场以116-108击败活塞,比赛中双方针对篮板产生了激烈争夺,赛后鹈鹕将士也谈到了篮板相关的话题。


  “我觉得我们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米罗蒂奇说道,“我们知道对手进攻篮板的威力。我觉得我们的后卫在帮助大个球员抢篮板方面做得非常棒。我们打得非常团结。”

  鹈鹕主帅金特里说道:“我们之前就说过,如果放弃进攻篮板,那球队就会受到伤害。大部分情况下我们都防住了德拉蒙德,但他实在是太厉害了,(篮板方面)有点碾压我们的感觉。但是当我们在最需要篮板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队员站了出来并且抢到了我们所需要的篮板。”

  本场比赛,德拉蒙德抢下19篮板,其中包括11个前场篮板,但活塞队中其他人篮板数均没有超过5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