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鹈鹕客战低迷 连败活塞欲主场止颓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12月10日 04:30

  比赛双方:
底特律活塞vs新奥尔良鹈鹕


  两队伤病情况,活塞方面,活塞后场布洛克伊斯梅尔-史密斯本场或将缺阵,鹈鹕方面,球队主力控球后卫佩顿继续伤缺。

  活塞近期的表现下滑明显,在此前收获5连胜之后,近期跌倒谷底遭遇三连败,三场失利悉数输球输盘,其中更是有两场比赛负分达到20分以上。虽然活塞本赛季主场战绩为9胜5负,但是近期主场遭遇两连败,似乎活塞在主场也找不到状态。而往绩上,近6次常规赛活塞主场对阵鹈鹕,活塞仅仅赢下其中一场。

  鹈鹕刚刚结束了甜蜜的三连主场,但是鹈鹕并没有抓住机会提升战绩,反而近期在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三个主场输下其中两场。而鹈鹕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仅为3胜10负,上一个客场战胜黄蜂,鹈鹕才算是终结了此前客场5连败的颓势。

  本场比赛盘口开出鹈鹕客让1.5分,目前热度在鹈鹕,毕竟两队近三次常规赛交手,鹈鹕悉数获胜。不过鉴于目前鹈鹕起伏不定的状态和糟糕的客场战绩,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活塞。

  推荐:活塞(+1.5)

更多关于"活塞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