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利基纳:帕克是我最尊敬的后卫 很早就看他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尼克斯在主场107-119不敌黄蜂,本场比赛结束后,尼克斯球员尼利基纳以及黄蜂的帕克巴图姆三名法国球员交换了球衣。


  赛后尼利基纳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老乡帕克时,他说道:“帕克是这个联盟里我最尊敬的一名后卫,在我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看他的比赛了。”

  在被问到这场比赛是不是他本赛季最好的比赛,尼利基纳说道:“我不知道,我们输了,这很艰难,也很沮丧,我要在场上保持侵略性,为自己和队友打开局面,这是我需要提升的地方,同时我须保持稳定性,并且变得更好。赛季才开始没多久,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进步。”

  本场比赛,尼利基纳上场20分钟,贡献18分1个助攻。帕克出场16分钟,得到16分2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