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金州勇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开赛时间:2018-12-11 11:30


  勇士上一场在客场击败雄鹿,凭借着一波三连胜成功登顶西部第1,重新登顶对于勇士来说无疑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在三连胜期间,他们也无一例外都拿下了*,近期的状态可以说是非常不错,而更好的消息是,勇士将在本场比赛迎来格林的复出,格林缺席的这11场比赛中,勇士取得6胜5负,包括最近的这一波三连胜。

  森林狼上一场输给开拓者,球队最近处在一波客场之旅当中,本轮是他们连续第2场客场,在上一轮输球之后,森林狼本赛季的客场胜率跌落到20%以下,而科温顿近期遭遇伤病侵袭,本场预计将缺席。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勇士凭借末节打出的33-12奠定胜局成功取胜,那场比赛中,水花兄弟合砍50分,杜兰特独得33分,而森林狼相比于上一次交手,阵中少了巴特勒,交易得来的科温顿还将缺席,此役森林狼在客场可谓是凶多吉少,看好勇士赢球*。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10.50)
  总分推荐:226.50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