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勇士VS森林狼 金州三虎食狼群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10场

 

  勇士(-10.5)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11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卫冕冠军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青年军团森林狼。

 

  勇士最近触底反弹,上一场击败雄鹿豪取3连胜,追梦因伤休战,死神手感一般,海啸兄弟合砍40分,这一波3连红过后勇士将总战绩提升到18胜9负,从西部第四席位瞬间回到西部第一,这对球队而言鼓舞了极大士气,虽说缺少了格林,内线角色琼斯,再加上考神,这种残阵居然能还能表现如此伊人确实将卫冕冠军的名誉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据好消息得知,考神正在发展联盟中磨合,预计在圣诞大战中强势复出,所以说勇士的连霸企业才刚刚开始。

 

  而森林狼上一场不敌开拓者终止2连胜,本场比赛球队表现异常低迷,尽管先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但命中率极低,正负值全部为负数,久违的罗斯也没有再次绽放,目前球队位居西部第10,接下来将迎来3连客场,1难2弱,不过先对抗勇士,直接了当,凶多吉少。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较大,别看勇士没有格林,但有水花兄弟、杜兰特就够对手喝一壶的,只要有两人外线打开那么便一波流带走,毕竟这已经是金州城的习惯了,而森林狼这边说白了只有对抗的能力,上一场与勇士交手17分败退甲骨文,此役依然坐镇客场赢球的几率还是微小,因为勇士在主场丢分的情况较少。*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