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效率不够产量来凑 庄神制霸篮板如日常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活塞主场迎战鹈鹕



  一直以来,德拉蒙德给人的印象都是“糙汉”,进攻技巧相对比较匮乏。如今,他虽然罚球命中率已经有了不错的提高,但其他方面似乎仍然乏善可陈。

  比赛开场不久,德拉蒙德就在外线出手三分,弹框而出,看起来德拉蒙德自己也对三分毫无信心,此后再未出手,对手对他也放得越来越远。

  不久后,活塞得到快攻机会,德拉蒙德在中线接球,随即送出直塞长传,结果失误。此后也有拿下后场篮板后自己直接带球推进的戏码,也收效一般。

  之后,浓眉受伤离场,活塞全队都有意加强了内线进攻,德拉蒙德也不例外,低位单打次数增多,但效果一般,他固然相对鹈鹕的内线具有身材优势,但技术毕竟仍旧陈旧,手感也很冰冷,花式勾手不中。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回合是,第三节刚开始,他低位单打兰德尔,卡位不佳,拿球时便已远离了最初的禁区,之后选择强攻之后转身,但转身方向错误,直挺挺地撞倒了兰德尔,由此早早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郁闷至极。

  但他能够用产量来弥补效率的不足。他本身就是联盟最强的进攻篮板手之一,甚至可能都不用加“之一”,今日浓眉上半场不在,德拉蒙德更加肆虐篮板,尤其是在进攻端,甚至出现一个回合连续补篮四次的情况。他全场狂揽11个前场篮板,为球队带来了多次额外的进攻机会。

  全场比赛,德拉蒙德23投10中,三分1投0中,罚球6罚3中,得到23分19篮板(其中11个前场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