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马刺成防守漏勺 西部大战或成刷分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圣安东尼奥马刺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12月10日 08:00


  马刺方面此前长时间伤缺的保罗-加索尔还没有复出消息,而爵士目前没有伤病报告,可以全员出战。

  两队本赛季都是西部让人失望的球队,马刺即使交易来德罗赞,球队还是差点意思,而近期马刺阵容的老化开始展现出颓势,防守端实在太过糟糕。马刺连续11场打出大分,而这并不是因为马刺的进攻端表现多出色,而是球队防守失分过多。

  爵士近期表现有所反弹,在曾效力过爵士的投手科沃尔回归之后,虽然科沃尔的数据不算亮眼,但是科沃尔出战的四场比赛爵士赢下其中3场。

  有趣的是,应该立足防守为主的两支球队,交手往绩近四次全数大分,两队近6次在马刺主场交手,全数打出大分。鉴于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加往绩的支持,本场不说胜负,更加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大分(219.5)

更多关于"马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