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無懼落「火」海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大 中 小】

主控D.素近仗手感有所回暖

  NBA常於三早上又有激上演,其中一作客挑。火近期糟糕,主更是遭遇打,而且要面大缺,今仗前景不容;也不得有什,所幸他已於逆境,他的士不造成太大影,是役或有喜。

  上一在美航空球行的比,火迎一位熟悉的客人,他就是5年前助球得冠的功臣勒邦占士。然而球在比中掩近期糟糕,要知道自勒邦占士在2014年之後每次以客身份「重故地」皆折戟而退,然而他在比中克服「魔咒」豪取51分便打破多,面反映出火的失守多令失望。值得一提,在上今仗手之後火2比得分均被限制在100分之下,如此冰冷手感不得不令人心他今如何同火力定的抗。再者,核心控杜拉基因膝被迫加入到缺名,而老沉醉於喜得千金的之中未定何,另外上仗被逐的主力射手J.李察也可能被停,如此一火的面就得更小。容方面,有後特斯因高免牌。

  相比之下,同在近一段整表一塌糊,近5比除了在心的身上波,其悉落,十一月份5足4的英姿截然相反。稍微利好的是,藉著火攻利度下降,今仗似乎更有希望逆,要知道後者今月以有任何一比得分少於100,期有七成次能超110分,合乎潮流展,若然能在防守端提高一定注度,相信他成有所好。必要指出,管上次火波,但未必是不良信,皆因方上季4次在常交手前者在第一次碰面波不其後3次,如此往然值得考。不妨一下後D.素,名去年被湖人的控愈成熟,他在到之後逐如何袖,今季均能17.2分次於早前遭遇重的得分手利特,同能送出5.5次助攻,逐步迫近岸前八,同相信他能趁著杜拉基缺,火吞下主四。容方面,前T.加咸因缺席。

更多关于"籃網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