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海沃德将不再受限时令制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Boston.com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前锋戈登-海沃德将不再受限时令所控,甚至连背靠背比赛亦是如此。



  昨日与猛龙的比赛,海沃德的上场时间创下赛季新高,达到了39分钟,而今日背靠背面对老东家爵士,他也是照常出战,全场打了26分钟。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十余场比赛,海沃德只有一场比赛的上场时间超过了30分钟。摆脱了限时令的制约,海沃德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就是要尽快找回曾经的自己,以带给绿军更多的帮助。

  开季迄今,海沃德总计代表凯尔特人登场15次,场均出战26.7分钟,能够得到10.1分5.3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