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战绩不佳 海沃德表态球队需要愿做替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赛至今,波士顿凯尔特人战绩不佳,球队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球队主帅史蒂文斯正在考虑更换首发阵容,对此球队主力前锋海沃德接受采访表示,如果球队需要,他愿意打替补。


  海沃德说:“对我来说,能够上场打球就很高兴了。对于首发还是替补,我并不介意,我只希望我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我们现在没有打出我们想要的篮球,所以做出改变是再所难免的。但我们不应该对此感到沮丧,我们应该相信自己”。

  海沃德在上赛季开赛第一场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里仅出战5分钟就脚踝严重受伤下场,直到今年9月份他才恢复场上5对5训练。本赛季至今,海沃德共出战12场,场均25.8分钟内可以得到9.9分5.5篮板2.8助攻。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