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坦普尔30分 康利16+11 林书豪9分 灰熊击落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灰熊对阵老鹰,开场后老鹰连中两个三分开局,但灰熊在康利小加索尔的带领下逐渐找到手感取得领先,在分差被不断拉大的情况下普林斯挺身而出帮老鹰缩小分差,第二节灰熊延续良好状态,虽然老鹰内线也找到感觉,但上半场结束时灰熊77-61仍旧大比分领先。下半场虽然普林斯内突外投为老鹰追分,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最终灰熊仍旧以131-117击落老鹰。


  数据统计:

  灰熊:坦普尔30分4板2助、康利16分4板11助、加索尔13分7板5助、帕森斯11分2板2助、贾玛考-格林6分5板2助2断、贾伦-杰克逊24分7板2助、卡斯比11分4板2助、马克9分2板

  老鹰:普林斯28分4板3助3断、莱恩9分4板、特雷-杨20分2板9助、文斯-卡特10分2板、本布里12分3板、普拉姆利12分6板、林书豪9分2板2助

  首节,老鹰由普林斯和卡特各自命中三分开局,但康利和小加索尔联手砍下八分帮助灰熊取得领先,坦普尔追身再中三分,灰熊11-6领先。普林斯上篮命中,帕森斯追身也中一记三分,格林两罚全中,莱恩跟进扣篮得手,但灰熊也不断冲击内线打出高潮,比分来到27-10分差拉大到17分。普林斯打成2+1止血,小加索尔内线再添两分,特雷杨内突外投连追五分,杰克逊突破打成2+1,此时普林斯突然发威独得;七分带领老鹰将分差缩小到5分。杰克逊抛投命中,特雷杨连射两个三分,首节结束,灰熊37-33领先。

  次节上来两队就连续对飚三分,本布里内线连进两球,卡斯比和康利回敬四分,灰熊51-46仍旧领先5分。坦普尔外线继续三分命中,波伊思雷斯补篮得手,灰熊外线继续开火以62-49取得两位数领先。林书豪两罚全中略微止血,普拉姆利放篮命中,卡斯比跟进单手劈扣,普拉姆利内线继续得分,但坦普尔三分线外弹无虚发,卡特连续罚球得分,杰克逊冲击篮筐连得四分,半场结束,灰熊77-61领先老鹰。

  下半场,康利和坦普尔率先完成空中连线,老鹰失误,康利快下打成2+1,普林斯突破挑篮命中,帕森斯外线再射三分,灰熊85-63领先到22分。此后灰熊利用整体配合继续拿分,普林斯底角射中三分略微止血,坦普尔空切再取两分,老鹰依靠罚篮不断追分,杰克逊三分手起刀落,此后两队你来我往在进攻端大开大合,三节结束,灰熊106-82大比分领先。

  末节,特雷杨抛投先追两分,马克空切上篮命中,卡斯比两罚全中,本布里篮下得手,卡特右侧命中三分,灰熊突破继续拿分以112-91领先。此后两队不断造到对方犯规通过罚球拿分,普林斯弧顶继续命中三分,狄龙布鲁克斯突破上进两分,虽然老鹰尽力追分,但灰熊发挥稳定,老鹰无力缩小分差,最终灰熊131-117击落老鹰。

  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加索尔、贾玛考-格林、帕森斯、坦普尔

  老鹰:特雷-杨、普林斯、贝兹莫尔、文斯-卡特、莱恩

 

更多关于"灰熊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