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球通NBA季前赛推荐:火箭欲再胜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 VS 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13日

  分析:两队在本赛季季前赛首战已经有过一次交手,火箭以131比115轻松战胜了灰熊,球队磨合得还算不错,球员们整体状态出色,哈登上场比赛手感火热,18投13中其中三分球14投9中,得到37分5篮板9助攻,而刚刚复出的塔克近2场比赛分别砍下19分和22分,新援安东尼也在逐渐融入全队的打法体系中,不过火箭目前受到伤病侵袭,有多达8名球员被列入伤病名单中。灰熊上一场输给魔术终止了季前赛的2连胜,球队虽然整体表现尚可,但在篮板这项数据上的表现极其糟糕,4场季前赛的全场篮板数均少于对手,上场比赛更是只抢到1个前场篮板,这是十分罕见的,火箭虽然目前伤员较多,但是球队阵容深厚,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推荐火箭赢球*,总分226.5分预测大。

  让分推荐:休斯顿火箭(-3.5)

  大小分推荐:226.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灰熊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