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昂纳德31+10 欧文21+6 猛龙击退绿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0月20日讯 猛龙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上一场替补出战的伊巴卡本场顶替瓦兰丘纳斯回归首发。上半场两支球队势均力敌一直僵持,绿军凭借第一节和第二节末段的两波攻势稍占上风,第二节末段的三记三分帮助绿军带着4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伦纳德6分30秒里砍下15分帮助猛龙扭转局面,末节面对绿军反扑,猛龙最后时刻在洛瑞的带领下送出一波10-0的攻势将领先扩大至两位数奠定胜局。最终,猛龙113-101击败凯尔特人拿下比赛。


  首节开局霍弗德上来第一次出手便命中三分帮助绿军先拔头筹,而回归首发后的伊巴卡也在随后命中跳投做出回应。客场作战的绿军开局手感相对一般,伊巴卡状态相当出色接连篮下得分,加上洛瑞的外线三分,猛龙占据着场面主动权。拉锯战中猛龙突然丢掉准心,本节后3分钟里仅依靠罚球拿到1分。凯尔特人这边霍弗德和贝恩斯相继打成2+1,凯尔特人凭借末段一波9-1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首节战罢,凯尔特人25-18领先猛龙。

  次节开局双方开启替补轮换,猛龙这边莱昂纳德带队并打出攻势追赶比分,不过绿军这边贝恩斯和塔图姆接连油漆区得分一直占据主动。拉锯战中莱昂纳德展现个人能力,他先是强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三分线外飙进三分,加上洛瑞连砍5分的表现,猛龙迅速反超比分。随后双方突然陷入得分荒,长达2分钟里双方一分未得。不过绿军在这之后三分线外找到感觉,布朗联手罗齐尔命中三记三分扭转局面。不过猛龙也在最后时刻依靠着伊巴卡和范弗利特的三分重新追上比分。半场战罢,凯尔特人53-49领先猛龙。

  末节开局范弗利特率先取得进球,绿军这边欧文海沃德则连续打成反击追分。双方开局防守强度很大进攻端并不稳定,布朗的三分进球曾帮助绿军反超比分,但回过头来范弗利特和鲍威尔连续进球夺回领先,加上莱昂纳德的三分再中,猛龙稍稍拉开比分占据上风。最后时刻的对决,霍弗德的三分将分差追至2分,但这也是绿军最接近的一次比分。随后的猛龙火力全开,格林外线飙进三分,洛瑞连续远投得手,猛龙送出10-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确立起10分的领先。最终,猛龙113-101击败凯尔特人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