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预演 猛龙绿军谁将先拔头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10月20日 08:00


  本场比赛很可能是本赛季东部决赛的预演,两队都有伤员复出,伦纳德欧文海沃德首秀皆进攻效率不佳,首战对阵骑士,伦纳德拿下24分13个篮板,而欧文和海沃德赛季首战两人合计26投仅6中,伦纳德的表现还是要比欧文和海沃德更佳出色。

  多伦多猛龙首战首发四人得分上双,伦纳德和洛瑞携手拿下51分,板凳范弗里特也有得分上双的发挥。凯尔特人则是依靠板凳实力大胜费城76人,同时没有一名球员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最大程度保留球员体力。

  交手往绩上猛龙队近6次主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全数赢球赢盘,往绩上主场作战占据明显优势。两队近7次常规赛交手,全是主场作战的球队拿下胜利。在凯尔特人本赛季期望高于猛龙的情况下,本场开出猛龙主让,下盘入手门槛不高,本场不妨看好猛龙借多伦多主场之利拿下一胜。

  推荐:猛龙(-2.5)

  (周不错)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