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在今天的训练中首发隆多和波普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了今天训练中的首发后卫是拉简-隆多肯塔维尔斯-考德威尔-波普

  “在今天的训练里,我们首发了隆多和波普,我们还会每天观察,看看情况如何。”

  “波普今天表现很好。他全场飞奔,整个训练过程都是如此。直到最后一个训练我才换下他,除此之外他全部参加了。”

  “波普为我们带来投篮能力。他也有能力防守不同的位置,贴近对手给对手高度压力,而隆多是联盟中的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在我们球队里每个球员都带来不同的能力,但目前我很喜欢这个阵容的表现。”

  “鲍尔是否会首发,这将取决于我们球队的表现和对于球队怎样是最好的。他看起来很棒,也在持续打得更好,今天表现也很不错。他仍需要回归最好的体型,但他已经来到了需要达到的地步。”

 

更多关于"隆多 沃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