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誓要*騎士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大 中 小】

前李拿德是速今仗能否取的。

  四清早,2018-19季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在主迎的挑。速季前表不俗豪取三,今仗面季前遭遇的士,坐主的速指利。


  速力明高於士,加上前者今夏得到李拿德丹尼格等名猛,球新季目必然是岸冠收入囊中。上仗季前面,然李拿德、丹尼格、等球星有出,但速藉施甘拉治李察等人的出色,最以134比119逆。也是早前38分血洗墨本和前仗27分大之後,速再一次取得的一大,可他正入佳境。是役面今不同往日的士,速此番有望主取得。


  在勒邦占士之後,士在岸的力大大下降,很多人士像勒邦占士第一次之後那,迅速腩球。如今的士中依有奇拿夫卓斯坦臣J.R.史密夫等人坐,然季前是以磨容以及演主,方面不重要,但球接不活塞,士方面肯定有所影,是役作客面引入援、出色,而且志在仇的速,士逃一劫。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