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2+12+10吉布森21分 雄鹿主场屠狼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雄鹿在上半场就建立了30分以上的优势,最终143-121轻取森林狼。



  此役,字母哥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12篮板10助攻3抢断,米德尔顿22分5篮板5助攻,伍德19分7篮板,布莱德索14分7篮板。

  森林狼方面,吉布森21分7篮板,罗斯16分,蒂格18分,唐斯仅8分。

  在吉米-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后,森林狼便陷入混乱。之前巴特勒大闹训练场,昨天森林狼取消了训练,结果今天森林狼完全不在状态。首节比赛,森林狼仅仅抵抗了半节时间,前半节双方打成12平,可之后的半节森林狼突然断电,伊利亚索瓦、米德尔顿下起三分雨,布罗格登连续三分命中,阿德托昆博也命中三分,雄鹿迅速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比赛,雄鹿轰下了43分,以43-27领先森林狼16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森林狼还是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无精打采,雄鹿继续下三分雨,迪文岑佐斯内尔连续三分命中,布莱德索布鲁克-洛佩兹在三分线外也有斩获,半场打完雄鹿已经轰下了84分,半场领先对手31分。

  这场比赛半场打完时实际上已经进入*时间,下半场双方只是走个过场,唐斯开场打2+1,罗斯两罚全中,森林狼稍微缩小分差。不过随后,阿德托昆博一人连得8分,还助攻米德尔顿连续命中三分,分差再度拉开。三节打完,雄鹿116-83领先森林狼。

  末节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雄鹿轻松击败森林狼,以2胜2负结束季前赛之旅,而森林狼则以一波4连败结束季前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