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欲留下巴特勒 锡伯杜:得以球队利益为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巴特勒交易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到头来仍然是雷声大雨点小:尽管巴特勒多次表达想要被交易的意愿,但考虑到各种因素,他仍然是森林狼旗下的球员,而主帅锡伯杜也在准备让巴特勒在新赛季即将来临前重新回到球队。

 


  如果事情一直这么拖下去,场面会非常难看且尴尬,特别是考虑到有关巴特勒和唐斯维金斯两位年轻人不合的传言,以后狼队的更衣室如何相处将是一个大问题。而且锡伯杜和这位29岁的弟子之间也很尴尬,根据资深记者Shams Charania,森林狼现在已经在为巴特勒重回阵容开始新赛季做准备了:

  “根据联盟相关人士爆料,从现在开始到10月17日与马刺的揭幕战这段时间,除非交易市场发生非常大的变动,否则森林狼已经准备好把巴特勒纳入他们新赛季的计划之中。”

  锡伯杜也跟球星看台的记者Michael Rand确认,巴特勒仍然可以免除球队的惩罚,但他同样讨论了变动的可能:“一切都会变化。我们一直做的让球队变得更好的事,这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如果这球队需要他在这里,那么他就会留下;如果要求他离开,那么他就得离开。”

  巴特勒想要离开的心情似乎从来没有变过,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交易会立刻发生,森林狼也不想放弃这位球员。所有球队都知道巴特勒不顾一切地想要离开,在这种情况下,森林狼没有议价能力。现在这种情况对森林狼和巴特勒来说都非常难堪,直到事情真正有一个结局之前,一切都还会继续,而巴特勒回到森林狼显然不像是故事的结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