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菲兹戴尔:小哈达威是天生得分手 望他提升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波尔津吉斯伤缺且凯文-诺克斯稍显稚嫩的情况下,26岁的小哈达威成为了纽约尼克斯在进攻端的最大威胁。主帅菲兹戴尔对他也是寄予厚望。


  “这是我对他的挑战,蒂姆是个天生的得分手。他知道如何得分。但我希望他成长为一个全面的球员,在防守端也能强势起来,他真的已经接受了这个挑战。他会在训练中发起挑战,并在录像课上发表自己的看法。他在练习中的竞争欲是名列前茅的。对于他为了成为一个更好的防守人所做的努力,我真的很高兴。”

  对于主帅的寄托,小哈达威本人也回应道:“我觉得挺好的。我之前在亚特兰大的时候也有这种情况:布登霍尔泽教练真的非常强调防守。如果你想在场上打球的话,防守是必须做到的,所以菲兹戴尔教练对我的挑战,我很高兴。我肯定是想做到的,成为一名精英的防守人,一个攻防俱佳的球员。一切从现在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