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温斯洛认为已经接近与热火达成提前续约协议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美国时间10月15之前,2015年的首轮秀有机会和球队提前续约。《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热火前锋贾斯蒂斯-温斯洛是2015年的首轮10号秀,他表示,他认为他与热火已经接近达成提前续约协议。

 

  “我们一直都有交流。我们已经接近了,我想应该能搞定的。”温斯洛说道。

 

  温斯洛最近被卷入森林狼后卫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流言中,不过根据NBA的规则,即使他签下提前续约合同,他仍可以马上被交易。不过根据“毒药规则”,交易规则比较复杂,热火送出温斯洛时的薪水按本赛季薪水计算(即340万美元),而接受他的球队在交易中收到的薪水为温斯洛提前续约合同的金额与本赛季薪水的平均值。

 

  Winderman举例称,如果温斯洛与热火以4年4400万提前续约,那么若他被热火在续约日至2019年7月1日(即新合同开始生效时)之间被交易,热火送出温斯洛时占的薪金空间为340万美元,而接收他的球队所占的薪金空间为940万。

 

更多关于"温斯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