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左朕年伤愈归来:希望能抓住机会 给球队做贡献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四川男女篮2018-2019赛季新闻发布会在温江举行,发布会主题为“青春无畏、为篮而战”。伤愈归来的左朕年被球队寄予厚望和黄荣奇在合影中占据C位。

  对于C位的话题,左朕年有些腼腆的说:“特别想打好新赛季的比赛,希望能帮助球队能取得好成绩。”

  由于上赛季后期一次比较严重的脚伤,左朕年几乎整个休赛季都在养伤和康复训练中“手术后最初是躺在床上,7月去香港康复,漫长的康复期非常单调,训练方面只能做些简单的力量训练,”谈到那段日子,左朕年说:“10月初还去了一趟香港复查了自己脚伤。”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伤愈不久左朕年也有些担心自己跟球队磨合不好,影响自己的发挥和球队的成绩。庆幸的是他已经完全康复,并参加了三场季前赛。“第一场感觉找不到状态,踩不到点上,第二三场好一些了。”

  让左朕年感到欣慰的是,俱乐部、教练和队友都给了他很大的支持,俱乐部方面一定要确保他完全伤愈才允许他上场比赛,主帅也多次和他沟通,队友也都帮助他。“队友都对我帮助很大,希望我尽快融入到球队中,曾哥(文鼎)给了我很多指导,教我怎么跑位、传球和策应。”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左朕年表示要抓住上场的机会,给球队带来贡献,希望球队能进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