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膝盖酸疼缺席对阵国王 科尔保守起见轮休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将在星期六挑战国王队,德雷蒙德-格林周三由于左膝酸痛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格林近期都没有进行练习。



  格林的膝盖在周一的训练中感觉疼痛,从那以后他在进行修养。尽管主教练史蒂夫-克尔听起来对格林的伤病持乐观态度,但在NBA漫长的赛季中科尔还是决定让格林轮休。

  “德雷蒙德今天没有训练,他近期不会上场比赛,”科尔说道。“小心为上,格林今天早上膝盖还是有些疼痛。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一切都好,不会对他有长期影响。”

  勇士队将在周六前往西雅图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进行他们第二场季前赛的比赛。勇士将在10月16日常规赛揭幕战中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