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能处于现在的位置已经足够幸运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科尔近日接受了NBC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球队本赛季对于球员伤病的控制和球队老将的轮休。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去年一直在改善球员的发展计划,去年这项技术很难实行是因为我们有很多老将,我们只剩下3个左右的年轻人能够训练一些个人内容,但现在我们有5-7个年轻人可以实行,我喜欢按计划来”

  科尔还表示“哪些球员需要努力训练,哪些需要休息,哪些需要去力量房,哪些需要去训练室,我们都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界定。”

  “联盟设计的方式,薪资空间设计的方式,任何一套阵容共处4-5年都是一件非常难的事,”科尔说道“对于我们而言,我们明年会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但目前为,今年到去年这期间,我们在某种程度上还能照常运行,因为我们拥有一个愿意赢球并且为之付出金钱代价的管理层,但是之后在金钱方面真的不是闹着玩的,我只是觉得我们能处在现在的位置已经足够幸运,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再发生。”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