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效应! LBJ加盟助湖人超勇士成球票最贵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BS报道,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极大刺激了洛杉矶湖人的球市。勒布朗不仅仅让湖人队新赛季球票销量暴涨,同时还让球票价格也大大提高。据相关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勒布朗加盟,预计新赛季湖人队常规赛球票价格平均提高60%,这让他们超过金州勇士成为下赛季球票价格最贵的球队。


  湖人队已经连续五年没有杀入NBA季后赛了,但如今只要有一个勒布朗-詹姆斯,他们就将会是2018-19赛季球票最贵的球队。根据球票网站TickPick提供的数据,在7月1日,勒布朗宣布加盟湖人队的几个小时之内,湖人队的季前赛门票价格就翻了一倍多,直接从112美元升到了226美元。票务经理凯尔-佐恩表示:“我们预计勒布朗的加盟,将会让湖人常规赛球票价格提升60%,同时湖人也将成为新赛季球票价格最高的球队。”

  这也意味着,湖人的球市将会超越首发阵容拥有五大全明星球员的金州勇士。考虑到勒布朗的巨大市场效应,这并不奇怪。

  而据另一个著名球票网站StubHub的消息,在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的当天,他们的售票页面流量相比前一天暴涨了7400%。据统计,勒布朗的加盟,让球迷对湖人球票的需求量增长了427%。湖人队主场揭幕战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球票价格达到545美元,而上赛季他们的主场揭幕战球票价格低至60美元。在新赛季球票最为抢手的10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都是有湖人队参与的。

  一直以来,勒布朗对球市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在2014年,勒布朗宣布重返骑士队,当赛季骑士队的球票平均价格立刻相比前一赛季提高了80%。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