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和詹姆斯认为湖人打球太过于无私导致输球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NBA季前赛中,湖人以111-113不敌掘金



  “我们本场比赛传球太多了,我们总想要寻找到一个更好的投篮机会。”“我们有点太无私了,但这对现在的我们来说不失为好处,因为我们整支球队都在相互磨合学习的阶段。”詹姆斯在今日季前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从长远来看,这对我们的球队会有好处,因为随着球员之间继续深入了解,我们能变得更加熟悉彼此,若要成为一支好的球队无球跑动和分享球是关键。”

  “虽然我在季前赛中强调传球,我也看得出球员们想打得更加无私,但他们过分传导球我甚至会觉得他们是要来捣乱的,在今天比赛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次的空位投篮机会却还继续传球。”沃尔顿说道。

  同时,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在谈到球队过于无私的时候,他们表示球队上半场在无球跑位和防守上都做得不错,传球次数多的比赛会让球员非常舒服。

  众所皆知湖人目前阵中有许多有天赋的传球手,其中包括詹姆斯、鲍尔和隆多,隆多和詹姆斯经常是NBA场均助攻榜前十名的球员。但湖人的终结点是一大问题,目前湖人阵中除了詹姆斯以外缺少稳定的持球得分手,外线投篮稳定性也不够,麦基是不错的内线终结点,但他的策应能力又是一大问题,所以从两场季前赛来看湖人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放大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