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库兹马打中锋进步很大 尤其是防守方面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湖人以111-113不敌掘金。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想要打快,在这方面我们做得不错。我们想要成为一支喜欢竞争的球队。"沃顿说道。

  谈到球队表现,沃顿说道:"我认为首发和第二阵容表现都不错,我们的目标是打出身体对抗性。很开心看到球队今晚打得像一个整体。"

  见记者们都没有提出有关凯尔-库兹马打中锋的问题,于是沃顿主动评论了他的表现。沃顿表示库兹马今晚在防守方面进步很大,比上一场比赛表现好得多,但还有许多要进步的地方。

  本场比赛,库兹玛上场19分钟,得到7分3篮板2助攻;哈特上场25分钟,得到14分3篮板4助攻。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