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欲用巴特勒换米德尔顿 结果当然是被拒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已经向明尼苏达森林狼提出了交易申请,而目前森林狼管理层也在积极探索各种交易可能性。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森林狼队希望用巴特勒去交易得到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雄鹿队的拒绝。此前,森林狼也曾经希望用巴特勒去交易费城76人队的超级新星本-西蒙斯,同样遭到对方拒绝。



  巴特勒现年29岁,上赛季他转投森林狼队为恩师锡伯杜效力。2017-18赛季,巴特勒为森林狼出战5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2.2分5.3个篮板以及4.9次助攻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7.8%。巴特勒也带领森林狼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然而他和森林狼两大新星唐斯威金斯相处并不和睦。这个休赛期,森林狼与唐斯完成续约,巴特勒也提出了交易申请。

  尽管森林狼愿意交易巴特勒,却不愿意*卖这位他们花了很大价钱才从公牛队得到的明星球员。联盟中不少球队都表达了对巴特勒的兴趣,但均因为森林狼队开价过高而无法谈拢。此前,森林狼甚至向76人提出用巴特勒换本-西蒙斯,76人直接拒绝并立刻退出了巴特勒争夺战。

  此番森林狼想要拿巴特勒换米德尔顿,同样难度很大。上赛季,米德尔顿场均可以为雄鹿贡献20.1分5.2个篮板4次助攻,已经成长为球队二当家。在季后赛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米德尔顿更是凭借自己神准的投射让对手吓出了一身冷汗。米德尔顿的合同一直持续到2019-20赛季,年薪为1300万美元,以他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是相当超值。

  据了解,雄鹿队并无意把极具性价比的米德尔顿交易离队,但是他们愿意送走一些球员,其中包括曾经拿到过年度最佳新秀的布罗格登,以及球队的首发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对于一些球队来说,布莱德索即将到期的千万合同具有一定吸引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