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和格林加盟后 猛龙有望成为东部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猛龙在常规赛中拿到了59胜23负的战绩,一副无人可挡的样子,可在猛龙季后赛中的疲软还是导致了休赛期管理层下定决心的变阵。



  德罗赞连续4年都没有率领猛龙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一遇到詹姆斯就节节败退,这让多伦多球迷新生寒意。

  伦纳德和格林的到来很明显增强了多伦多的后场实力,他们全面提升了猛龙队的外线防守能力,三分球能力也大大提升。猛龙在今日的季前赛首场比赛中以122-104击败开拓者,猛龙新援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这也是猛龙主努尔斯正式执教猛龙队的首场比赛。



  德罗赞的伦纳德区别在哪?

  伦纳德季后赛发挥更加稳定,而德罗赞的季后赛发挥一向不太稳定,尤其在上赛季经历了噩梦般的低迷后,舆论对德罗赞关键时刻不给力的印象又加深了,他季后赛命中率41%,较常规赛有明显下降,攻防两端起伏不定的发挥对于东部第一的领袖来说不能让人满意。

  伦纳德在2014年总决赛上早已证明过自己,在GDP的光芒下豪取FMVP,在防守端成功限制詹姆斯。16-17赛季,他季后赛数据场均27.7分7.8篮板4.6助攻1.7抢断,命中率高达52%。他一向沉着冷静,面瘫杀手关键时刻绝不手软,淡定的特质让他在季后赛大场面中总是表现出色。



  伦纳德和德罗赞最大的区别防守

  人们印象中德罗赞的防守如何?大概是不好也不差,至少没有明显的拖后腿,因为猛龙是一支防守强队,上赛季他们防守效率联盟第五,而德罗赞本人,根据ESPN的防守真实正负值统计,只排在所有得分后卫的倒数20%。可以说德罗赞是因为在一支防守强队,掩盖了他防守差的弱点,尤其是在和连续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联盟最好的外围防守者之一的伦纳德比较时,未免相形见绌。

  伦纳德在马刺是战术核心,到了猛龙,他可以有无限开火权、话语权、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战术,自由地支配球,像哈登、韦少一样真正把球权在自己手里支配,至于他是否愿意这么打或效果好坏,那是另一回事。他在马刺已经证明了自己联盟顶级进攻手的能力。在猛龙,伦纳德将拥有真正超级巨星的待遇。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