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做好准备进入常规赛轮换阵容,很有信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6人的后卫马尔凯尔富尔茨说,他对进入常规赛轮换阵容充满信心,他已经为常规赛做好了准备。



  这名20岁的76人后卫在2017-18赛季的新秀赛季,饱受伤病和跳投的问题上困扰。但是,他在周五费城的季前赛首场比赛后说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

  “身体上我感觉很好,精神上我感觉很好。今年夏天,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让自己振作起来,经历各种不同的情况。所以回来的时候,我感觉很好,我很有信心。我必须变得健康。(肩伤)是阻止我进入NBA的主要原因。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只是想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有所建树,今年夏天我投入了很多工作。试图回到赛场上,成为一个竞争者,真的,感觉真的很好。”富尔茨在接受ESPN的记者采访时说道。

  在周五76人队以104-84击败澳大利亚墨尔本联队的比赛中,富尔茨首发并拿下14分。在上个赛季的每一场比赛中,他都是替补上场。

  费城人队将在10月17日开始常规赛首战将面对凯尔特人队。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