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伤病影响了我的投篮,不是因为易普症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6人的后卫富尔茨近日表示对自己的跳投很有信心,否认了自己在新秀赛季有过“易普症”的说法(易普症是一种运动障碍性疾病)。



  富尔茨的训练师德鲁-汉伦(Drew Hanlen)今年6月在一档谈话节目中说道,富尔茨去年遇到过“易普症”的情况,“他完全忘记了如何投篮”。

  但在最近的媒体见面日上,富尔茨告诉记者,他认为他的教练没有使用正确的词语,他解释说他的肩膀受伤,这改变了他的投篮。 “我认为这是个用词不当的词,我和德鲁说过,”富尔茨通过NBC体育频道说。“去年发生的是一场伤病,那次受伤让我无法通过我需要的特定路径去投篮。就像任何正常人一样,当你习惯了每天都以同样的方式做事,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当然,你会开始思考改变它,这是正常的。” 富尔茨说,他在休赛期和汉伦一起工作,收获颇丰,他对自己在即将到来2018-19赛季想做出的表现感到兴奋。 “每个人都知道去年发生了什么,所以这个夏天我只是在努力找回我的动作,找回我的信心,找回我的昂首阔步,”富尔茨说。“我对德鲁的工作很满意。我们在训练中做了很多的投篮,在体育馆呆了很长时间。我很高兴我现在在训练营里的状态。”

  富尔茨在2017年的选秀中被费城76人队选中,但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他场均得分7.1分,在上赛季费城季后赛中,他没有进入常规的轮换阵容,在三场季后赛只上场23分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