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总决赛G1不出手是我的错 但若没抢到篮板呢?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距离NBA总决赛已经有几个月之久,但JR-史密斯在今年总决赛首场比赛中的“短路”行为却始终被各路球迷所铭记:当他抢到队友希尔罚球偏出的篮板球时,没有选择发起一次新的进攻,而是用运球耗掉了时间,在哨声响起后才意识到原来双方还是平局。



  几个月的JR在回忆起这段经历时,承认自己的确犯了错,但却认为即使他那场比赛没有犯错,骑士也不一定能获胜。

  “输掉比赛后我非常难过,但这种感觉跟后面三场比赛差不多,并不会因为我在第一场犯了错,所以觉得输掉这场比输掉其他比赛更加难以接受。”JR在采访中说道,“我们都会犯错,我队友都深知这点并且在背后支持我,说(G1)表现得没那么糟糕。我跟教练也谈过,每个人都100%支持我。”

  随后他谈到了自己如今的看法:“人们关注的焦点都是:你怎么没投那个球?但我想问如果我根本就没拿到那个篮板呢?那又怎么说?我们还是会处于同样的情况,我也有可能出手但是投丢了,那又会怎么说?”

  JR在那场比赛后遭到了全网的嘲讽,各色段子和表情包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飞舞,一时蔚为大观。JR一开始并不愿意承认错误,最后实在顶不住了,才表示自己当时忘了场上的比分。 “我的意思是,那的确是一个错误,可人们总会犯一些错误。”JR为自己开脱道。

  JR的“脑筋短路”确实只是当时骑士犯的众多错误的一个,他们在整体实力上本就不如勇士。到了加时赛,他们在心态上就已经放弃了比赛,在被勇士打出9-0小高潮后收获一场失利,那也是他们在今年总决赛舞台上最接近胜利的时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