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骑士会让所有人惊讶,新赛季是全新的开始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乐福在近日的骑士媒体日上表示,他相信骑士队将在2018-19新赛季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这个30岁的大个子在新赛季将成为骑士新的进攻焦点,因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再次离开克利夫兰加盟了洛杉矶湖人

  “我们将会是一个让很多人惊讶的团队,失去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有一年级二年级的新秀,他们必须站出来打出影响力,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有很好的季后赛经验,这就是我想要去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曾赢得总冠军,有很多特别的回忆,我想继续待下去。”乐福在媒体日上说到。

  今年夏天勒布朗宣布离队加盟湖人不久之后,乐福就与骑士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也正是标志着骑士在后詹姆斯时代2上会将他作为新的建队基石。乐福职业生涯曾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的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都在森林狼效力。2014年8月被交易到骑士,并与詹姆斯在2015-16赛季帮助骑士夺得历史上首个总冠军奖杯。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