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羡慕韦德有“退役巡演” 我替他高兴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球星韦德近日宣布,他将征战下个赛季的NBA,而新赛季也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作为韦德的前队友,名人堂球员奥尼尔也对此表示高兴。


  在接受《迈阿密太阳哨兵报》采访时,奥尼斯说道:我很羡慕,甚至有些嫉妒。在我的职业生涯末期,我没有得到退役巡演的机会,而我的两个队友韦德和科比都享受到了,这实在让我嫉妒,但我也为他拥有这段传奇的职业生涯感到高兴。

  “韦德并非加入NBA就广受关注,他脚踏实地的走着每一步,直到自己获得了想要的东西,成为一名超级明星。当初我来到迈阿密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是谁,此前我并没有听过他的名字。直到他用一次次完美的表现来征服我,我才知道他叫做德怀恩-韦德”。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