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F组:菲律宾VS卡塔尔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菲律宾VS卡塔尔

  开赛时间:2018-09-17 19:30


  【双方概况】

  菲律宾在13号的比赛中小分惜败伊朗,从比赛中看,本阶段参加世预赛的球员较之上一窗口期的阵容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也从侧面看出群殴禁赛事件对他们的影响还是比较大。上场比赛中,菲律宾只有混血球员斯坦德哈丁格一人得分上双,但FIBA给出的最新12人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如此一来菲律宾的内线几乎全剩蓝领球员。不过对于菲律宾来说,好消息就是结束禁赛期的两位球员阿奎勒和赖特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外线方面有赖特+普林格尔+保罗李,战斗力提升不少。

  卡塔尔上一场比赛在主场狂输52分,球队仅有坦吉一人得分上双,之前6场世预赛表现不错的莫德仅有4分进账;卡塔尔在投篮命中率、篮板、助攻等多项数据中都落后于菲律宾,在菲律宾补强了外线的情况下,卡塔尔若想争得一场胜利,仍需从防守做起,或许可以从菲律宾稍弱的内线中寻找突破口。

  【交战过往】

  两队最近的9次交手中,菲律宾仅获得3场胜利,最近一次双方对阵是在一年前的亚洲杯小组赛中,菲律宾以80-74小胜卡塔尔。

  【晋级前景】

  菲律宾目前4胜3负排名F组第3,但他们只领先第4、第5名1个胜场,鉴于日本(第4)补强了渡边雄太和八村势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力,菲律宾现在的位置并不稳固,况且他们在下个窗口期还将面对伊朗,菲律宾只有尽全力拿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才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一旦掉到第4,则很有可能在横向的战绩对比中输给E组的第4名。

  卡塔尔目前2胜5负排名F组的最后一位,是第二阶段参赛队伍中实力最弱的一支,除了本场对阵菲律宾之外,下个窗口期他们的对手将是补强阵容的日本和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基本只剩理论上的出线机会。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