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男篮官宣新赛季双外援阵容 届时归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日,青岛男篮通过官方社媒宣布球队确定新赛季双外援阵容。

  青岛男篮的大外援敲定曾效力于NBA雷霆队的球员达卡里-约翰逊,小外援人选则是续约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乔纳森-吉布森。据悉两名外援将于9月下旬抵达球队,届时球队将组成完整阵容,全力备战新赛季。

  约翰逊出生1995年,曾在2015年NBA选秀第48顺位被雷霆队选中,上赛季他为雷霆出战31场比赛,场均只有5.2分钟的时间,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4%。今年7月,约翰逊被交易到魔术队,他年轻冲劲十足,身体强壮。

  吉布森上赛季代表青岛队出战38场,场均得到33.7分和6.8个篮板,投篮精准,控球技术出众且善于突破。

  在休赛期青岛男篮进行大换血,全队阵容换了十余人。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