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巴斯:当勒布朗来训练馆 每个人都进来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近日做客球队官方播客谈到了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许多话题。



  关于湖人于去年8月投入使用的全新训练馆,珍妮-巴斯称赞道:“以前我们总是专注于运动员的康复工作,现在我们会通过数据分析尝试预测球员身上的脆弱之处,帮助他们从一开始就预防伤病。我们需要这样一所场馆让湖人处于NBA之巅。”

  “我们现在与UCLA医疗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他们的各个医疗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资源,不仅关注球员的身体状况,还会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这些来自各领域的医疗资源都是我们从未享受过的。他们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出色的医生。我们必须在市场上展开竞争,我是这样看待的,如果你拥有像科比-布莱恩特这样俘获球迷真心的球员,如果你能让他保持健康,避免那次伤病,将他的生涯延续一两年,这会让球队收益巨大,因为你让你的明星球员保持更久的状态。这是对他们职业生涯和赛场表现的投资,目前收效不错,我认为这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可能也帮到了我们。”珍妮-巴斯补充道。

  谈到在今夏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后至今的感受,珍妮-巴斯分享道:“每一天我都得提醒自己,直到我们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开打新赛季的比赛,我才会相信它真的发生了。我从办公室的窗户望下去,他就在球场上跟我们的球员一起训练。当然,我现场看过他打球,就是他所在球队做客斯台普斯中心的时候。不过他此前一直在东部效力,因此每个赛季只有一次见到他的机会。现在,我见证着他所投入的训练,观察着他的脚步,看到他没穿上衣,说实话,这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一位了不起的运动员,当你拥有像他这样一位球员来到球馆,投入那种水准的训练,他就为每个人提升了标准。所以其他球员都涌向了训练馆。这是休赛期,并不存在强制性的训练安排,他们想什么时候来训练都可以。但当勒布朗来到这里,所有人都开始进来训练。他确实是我们的领袖。”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