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部分人双重标准:对待非裔美国人时尤其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今日参加了HBO的《The Shop》节目,对于一些人为非裔美国人设立的双重标准也发表了看法。



  詹姆斯表示有些时候当非裔美国人做出与白人相同的举动,但却会被冠以不同的看法。

  “当你是在体育或者嘻哈音乐中长大,不管是什么情况下,你听到的都是‘我想成为最棒的,”詹姆斯说道,“不论谁是最棒的,他们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不论情况如何。可是有时候你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了,也成功了,但那还是远远不够。”

  “这仍是远远不够的,对我们这些非裔美国人来说尤其如此。因为我相信如果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四分卫Tom Brady、Aaron Rodgers、Peyton Manning,当我们和他们做着同样的事情,有着同样的举动时,比如我们就说有人拿手机拍摄我们,我们的反应就会是‘把你的**手机从我脸上拿走,我和家人在一起呢。’如果我们和家人出去时然后有这种反应,并且有人拍到的话;如果Aaron Rodgers或者他们中的一个人也像我们这样表现,也被别人拍到。有人就会说‘你们应该尊重Aaron Rodgers’”。

  “但他们却会对我们说‘哦,你们这些家伙真是***。”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