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想」一步登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大 中 小】

前戴莉妮(衣)是奇上仗球的人物。

  三早上,WNBA季後迎第2比,在主迎。奇上仗以3分的想,她亦得先,而後者近期有所起伏,奇是役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想在常最後一仗以15分的王牌後,以2311的定盟第二,作籽球直接之,亦有主。但在常主取得134的出色的她,在的首比,有拿出足好的表,第一始就於追,分差一度被拉到15分,但後T.夏耶最後刻失一上,球最3分之差不奇,遭遇一失利。而失利,或和球星高迪莉的缺有很大的,她在本月上旬面王牌的比中遭遇膝而季,球在失一名大之,同亦失了一定的得分。而得分手T.夏耶上仗亦被重「照」,管下了全第3高的17分,但最後刻失的,也接致球的落。

  另一,奇近期的表要比想好出不少,上一圈在家球星戴莉妮19分、12板外加4次助攻的下,奇以32分的分差屠上年的火花,一仗後,奇可是吐眉。而上仗作客面想,戴莉妮依延著此前出色的,本比,她出36分,全最高的32分、13板外加1次助攻的,除此之外,後A.艾N.高迪亦有不的,奇在她的下,在客以87比84想,在中得先。值得一提的是,奇最近一次在常面想以15分,面想已的她,今仗依值得支持。容方面,中美斯文因私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