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誓勝夢想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行,水星坐主迎想。想今季表不堪入目,球目前正於十打中,更何她今仗要客作,想不宜高估。

  水星今季不算好,中球病不,位置人手不足,中今仗就包括前利和後卡臣因避,而前艾娜史密夫和後泰娜斯因人原因缺席,缺兵少免主在排兵上得捉襟肘,造成球起伏不定也是可厚非。然中格娜近期停受,不心,老D.邦拿今值得球迷信,此女在格娜今季未算定的情下成了水星的二得分手,位二家目前能球均18分、7.3板和2.7次助攻,她於水星的重要性可一斑。另外,水星在近5次想的交中足4,期主作均取得利,也令球上下信心十足,水星是役然值得看高一。

  想上季常曾高居盟第二的位置,不她今季表令人大跌眼,今25常,球取得520的劣,於盟底的位置。然後T.夏耶今季依是想的得分手,均得分到13.9分,但比上季的均17.4分已有所下滑。另外,想其友表在不力,不定,要知道球季至今有T.夏耶和比特妮史姬均得分上,而言,是想一球力有限。上仗面王牌,想在三先的情下,在末迷失自我,最遭手逆,近10常遭十,球上下已球感到望,想此番是少捧妙。容方面,前高迪莉因避。

更多关于"水星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