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会在训练上做些创新 考辛斯的到来很公平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的球员们可能会想:‘教练有四个月去准备新的东西。他会拿出什么?’

  科尔:我们在执教上有退步,所以这会是讨论上的主要话题。我的想法是改变一些东西,稍微改动常规。我们基本是在做四年前一模一样的事情。

  我们并不会改动战术风格。我们肯定会为考辛斯加入几个战术。但是,总的来说,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

  我确实认为,要让球员们保持新鲜感,我们必须要改变一些常规,让我们看看效果吧。可能是减少甚至是取消自由投篮训练,或者是偶尔进行自由投篮训练。也可能是改变训练的形式,改变我们在场上的时间,可能会混合一些不同的训练。

  我也想问问你。你知道上一次有球队连续5年打入总决赛是什么时候吗?我不知道确切的答案,你可以查查看。

  注:凯尔特人曾在1957-1966年间连续十年打入总决赛

  没有现代球队曾做到过这一点。公牛马刺湖人和80年代的凯尔特人都没有。这是有原因的。这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夏天变得越来越短,球队变得越来越强。起初,想要夺得首冠的欲望与日俱增。而在夺得几个冠军后,想重新找回那种热情和能量要难的多。

  这时候就需要执教发挥作用了。要把创新加到战术中,要让球员发挥领袖作用。

  记者:我相信很多勇士球迷都会担忧下下赛季。鉴于你们引入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他们未雨绸缪,跳过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科尔:我认为迈尔斯很好地解释了这件事。每个赛季都是不一样的,尤其相比10到15年之前更是这样。那时候顶级球员的流动性不像现在这么强。

  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有点像是改变了超级球星的局面,他之前去了热火,现在去了湖人。我认为还会有更多的超级球星想要主宰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们也应该这么做,这是他们自己赢得的权利。

  而因为顶层的失误,球队的稳定性只会更低。你真的要把握每个赛季,然后享受它。我们的球迷应该享受每个赛季。我们现在处在伟大进程中,谁知道这份荣誉能持续多久呢?

  记者:顺便一提,考辛斯的加入可不公平啊。

  科尔:不,完全公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