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朝詹姆斯吹气是为了让他分心 但没用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新援兰斯-史蒂芬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回忆起2014年东决朝勒布朗-詹姆斯吹气,史蒂芬森表示,自己当时是想转移他的注意力。

  “那个赛季,我们之间有过多次严肃的*话交锋,”史蒂芬森说,“我当时其实是很努力地想激起他的情绪我想赢下那场比赛,想转移他的注意力,为此我尝试了一切办法。”

  然而,詹姆斯并没有受到太大干扰。

  “当你对一个人做了些什么,但他们却毫无回应,还是继续努力打球,你就会觉得‘哟,怎么了,怎么这样……我怎么才能?’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当时就是尝试一切方法,试图让他分心。”

  而如今,史蒂芬森和詹姆斯将成为队友。

  “我不后悔那么做,但我想起来时,会想,我为什么要那么做?是什么让我那么做的?……和詹姆斯做朋友是另一回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