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国家队经历宝贵 一个夏天自己提升很大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7日,中国男篮蓝队在斯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3-79不敌克罗地亚,本届斯杯蓝队一胜两负收官。赛后,胡明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国家队经历宝贵,而一个夏天的系统训练也让自己提升很大。



  本届比赛,胡明轩发挥出色,代表蓝队出战斯杯的三场比赛中,胡明轩场均可以砍下10.7分3篮板1.3助攻,并入选了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最佳阵容。谈到自己的发挥,胡明轩表示:“之前有点感冒不太在状态,这两场球调整过来了,进攻更坚决更加自信。”

  今年夏天,是胡明轩首次入选国家队集训队,但一个夏天以来,胡明轩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他也坦言,国家队系统性地训练帮助他提高了很多。“国家队一个夏天的系统训练,以及更其他球队的对抗,自己提升很大,包括身体力量和对抗,以及技战术方面都有改进,打开了思维开拓了视野。”胡明轩说。

  国家队的历练使胡明轩收获了信心,而他也对新赛季CBA联赛充满了期待:“国家队的经历非常宝贵,无论成功或失败都是成长的过程,新赛季希望能为球队注入更多能量帮助到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