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不敢相信帕克离开了马刺 期待向他学习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球员肯巴-沃克在参加Players Association Summer Camp活动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球队得到托尼-帕克也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


  “我简直不敢相信他离开了马刺,”沃克说道,“他想要一些新的东西,尤其是在他职业生涯的末期。我们真的很需要他,他也有机会获得一些出场时间的。”

  在帕克签约之后,沃克就与他进行了会面并保持短信联系。

  “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非常期待在他身边打球并向他学习,”沃克说道,“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很棒,是我们这个位置中能够命中投篮的最好球员之一,联盟中很多球员都会跑动中投篮和抛投,但命中率并不高,帕克是为数不多的高命中率球员之一,在那方面我会向他请教。”

  而对于另一名法国球员弗朗克-尼利基纳,沃克同样也是赞不绝口。

  “我很喜欢他,”沃克说道,“随着赛季的深入,我认为他每天都在进步。我是他的粉丝,他的防守真的很好,同时还有着很棒的臂展,你能看到他的进步。这就是这个联盟的意义所在,我能看出来他自己很努力做了训练,必须尊重这一点。”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